電子戀人

想吃香菇肥牛

[短](唐温唐) Anamnesis

*唐温唐注意.
*自行避雷

“故友。”

这是对于唐晓翼和温莎的关系最文明的说法,因为无论从哪一个角度看,他们都是那种世人认为理应能玩在一起的关系。

相似的孤独与病痛铸成了一直以来都苟延残喘着的人生,这仅仅是神在一念之间随便投掷骰子最后随意安排的命运而已。神说,这是命呀。

万恶的资本家势力当然使他们凑巧的进入了同一家医院,也就是那种传说中只有贵族和有钱人才能进入的医院——所有人都知道的,每一部烂俗的电视剧或者小说里面总有这么一伙子人,他们风流倜傥腰缠万贯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捕获了万千少女的芳心可又碰巧都是那种脾气喜怒无常阴阳怪气的咖,最重要的他们都是那种有着小团体的豪门子弟而且小团体里面也都是些跟豪门子弟一毛一样的怪咖。这种关系我们一般称为“F4or5”,意思通俗点就是老铁,那种打完一架还是好基友的关系。

唐晓翼跟温莎就是这么一般一同长大的。

唐晓翼是那种典型的坐不住的类型,不然也不会在十岁那年和医院里的小伙伴们大闹了一场然后屁颠屁颠的跑了出去开始了名曰“奇迹txy”的环球旅行大冒险最后还硬是跑去泡温泉给自己续了个命一直活到了现在。

温莎反而是从小到大都是弱不禁风的样子,这仅仅是光看外表的印象而已。负责过他的医生护士给他的评论一致都是“这小孩恐怖的很”。“也不知道是被整了还是被那一开口就娘里娘气的作态吓到了”,这是唐晓翼听说之后大笑着说出来的评论。

最后他去了哪里,我不知道,你不知道。

对于温莎的消失,唐晓翼虽然看上去是不太关心的,甚至还说了“我们从来都是独立的个体,从被生下来到死翘翘都是一个人,所以温莎那个阴阳怪气的家伙就算是死了也得他自个儿面对难道你要我去陪他吗”这样子的话,但是还是有人碰见过他背着人抹眼泪的时候。

这些都是记忆的表象,不提。

因为唐晓翼的记忆里的某部分像是被人篡改过一样——把他亲手割断了延续温莎存在的东西这件事给抹除掉了。

但是他还记得在漆黑的密道里曾有一瞬间他的意识清醒对上了温莎那一双绿宝石一般幽深的双眸。他听见真正的温莎对他说,好好活下去。

“…live your life…”
Yes,“Free me and forget me……and,live your live,Tang.”

好好活下去,将这位故友安放在记忆的深处——让他能在最温暖的地方长眠。

-end。

碎碎念时间:
时隔多年再次产出莫名其妙的唐温唐(……)对于这个故事的解释是唐晓翼和温莎是多年的挚友,唐晓翼自称记忆被泉水抹去了一部分,但是他还是记得密道里发生的事情。
至于真正的温莎这点,这里的设定是温莎借魔树而复活,证明他被魔树控制了意识,所以在那之前和之后都是魔树利用温莎的身躯在行动。真正的温莎拼劲全力转告了唐晓翼这句话以后就彻底死掉了。(咦)
关于这句英文,意思是“解放我,遗忘我,然后过你自己的生活。”就是要唐晓翼砍掉那颗脑子解放温莎的遗体和灵魂,是不是很像鬼故事了。
以及我是半夜写的有些混乱……嗯自娱自乐了。
不过唐晓翼缩写居然也是txy,一瞬间出戏到隔壁梦之咲结果满脑子都是“天祥院你算计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会长很好我不能笑。
希望你们喜欢。
以及这个坐标我会一直用下去的!略略略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